桃子水

一个脑洞食物语和fgo的联动

名字应该叫今天御主拯救完世界回老家了没(狗头.jpg)私设众多,cp大概是队长咕哒。中国英灵都猜到了少主身份特殊,就是不说。迫害易牙!


大概情节是这样的

我空桑少主伊雪钰(私设名字),16岁那年因作为食神的父亲长年将自己的产业扔给我打理自己却与母亲在外面游山玩水(其实不是)在一次父亲回来时说了我两句,我忍无可忍与父亲大吵一架,离家出走到日本化名藤丸立香打算找一份能养得起我自己的工作时,不慎上了一辆贼船,哪里的人告诉我有个叫迦勒底的地方工资高待遇好,包吃包住,就是地方有点偏僻,当时的我没想那么多,便跟了过去,谁知一去便打上了瞌睡被赶出第一次行动,结果又遇上了一个叫雷夫的烧了迦勒底,顺带烧了人理,我便半推半就的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御主,在拯救人理的过程中我遇到了很多人,也遇到了很多英灵,利用我长期周旋在我家那群食魂的经验下渐渐的我和他们关系都变得非常好,但同时开始想家了,我决定等人理解救完我就带着可爱的学妹回老家空桑,种田,养鸡养鱼,让麻婆豆腐带我上王者,让小笋给我做新衣服,好好抱抱佛跳墙。可谁知我刚刚拯救完人理,失去了医生,却还要打异星神?我当时那叫一个痛苦,又失去了大达芬奇,所有的英灵又都离开了,我一个人再次和马修艰难的打到最后,一路下来我发现我挺馋对方队长的身……不对我对他的脸一见钟情。当然这感情在他发了一发宝具之后便变成了害怕,不过他要是能像虞姬一样回到迦勒底我还是馋他身……啊不对喜欢他的美貌的,当异闻带全部毁灭,异星神也离开了地球,泛人类史也恢复原样,我就打算功臣身退回老家了,反正救世主什么的我并不需要,可以的话让给a组那几个也可以,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队长的脸色不太对,有点不想相信我就这么回去了,告别了一众伙伴,约定好会再联系的就回了空桑,可当时的我并不知道回到家以后,才过两年我就要面对老爸的曾经的好兄弟趁老爸不在带着饕餮来打空桑,食物语还被毁了,我不得不再次踏上旅途找回家人,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易牙捅刀之仇不报,我就不是当初那个手撕盖提亚的御主。



有让陆槐方做情敌的想法,试问谁不想被两个大美人追呢(滑稽.JPG)

陆的情况大概是这样,他偶然出行碰见老爹在阻止老妈的正义行为。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回去就叛变了,开始是本着我撩不到她,那我就撩她女儿的心态,谁知撩动心了,然而少主狗归狗但因为希腊异闻带的原因,心和眼神只在队长身上。(没错我设定瑶姬的转世是老妈)

被两个游戏剧透一脸,刚写了个开头,大概这篇得全部打碎重新想剧情和我自己的设定了,加上我今天一下子失去了两个老公,心态有点炸,说真的两个老公啥时候入池子?我抽爆!

大概是一个长篇,可能会坑,如果有太太想写可以直接拿去写的。



评论(6)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